id:霍
wb:HOHO不是H2O
想到什么写什么,不固定产出,非常感谢喜欢我的文~

【太中】腿之美学08

  *悬疑刑侦

  *实体本修改版


    “喂,给我说清楚,‘10分’是什么意思?”中原中也用刀尖挑着相泽有马的下巴,“你是谁派来的暗杀者吗?”

    因为家族的关系,中原中也并不缺少来自各方的暗杀,但是相泽有马看起来并不像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样子,现在更是被吓到脸色发白,就差没晕过去了。

    太宰治叹了口气:“中也,你这样子是问不出来的。”

    “啧。”中原中也瞥了他一眼,揪着相泽有马的衣领站了起来,丢给太宰治,“那你来处理。”

    太宰治丝毫没有要接的意思,快速地躲开,相泽有马就那么凄惨地被摔在了地上,发出一声哀嚎。

    “总之,先带他去一个方便开口的地方吧。”

    所谓的方便开口的地方是一家酒吧,这和太宰治原来的目的倒没什么出入。

    “啊呀,这不是治嘛。”靠在吧台的女招待涂着艳丽的妆容,风情万种地朝太宰治眨了眨眼睛,“稀客稀客,你是总算想起来你还欠了我半年的酒钱吗?”

    “今天一并还上。”太宰治执起对方的手轻轻握了一下,算是熟人之间的礼仪,他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身后的二位,“我想找个安静点的地方。”

    “可以哦,那个角落上的位置正好空着。”女招待走上前来,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中原中也一番,对方的一只手还拽着相泽有马的后领,“这两位是你的朋友吗?”

    “不是!”中原中也条件反射地炸毛。女招待先是一愣,继而转过身去,趴在吧台上,肩膀微微颤抖,过了好一会才重新转过来,脸上却还有着隐忍不住的笑意:“真是冒犯了,我大概知道您是哪一位了,由我带你们过去吧。”

    对方看自己的眼神令中原中也有种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的感觉,直觉告诉他这件事牵扯到太宰治,但后者只是无辜的耸耸肩,表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酒吧里的光线昏暗,烟酒味四处漫溢,人们都沉浸在自我的放纵与欢愉之中,完全忘却了周边的事。

    女招待端着三杯加了冰的威士忌过来,太宰治拿酒杯的时候指尖悄悄滑过女招待的手心,女招待暧昧地笑笑,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对这一切视而不见,将酒杯拿过来一饮而尽——在外面他向来是不认酒的。

    但是相泽有马就有些犹豫了,唯唯诺诺地不敢接,一个劲的往椅子深处缩。

    “放心吧,里面没毒。”太宰治摇晃着酒杯,里面的冰块在晶莹的液体中上下沉浮。

    相泽有马抬头看了一眼太宰治,又迅速的低下头来,玩弄着自己的手指:“我知道你们在追查一起案件,但我跟那件事没关系。”

    “这可不是你说了算。”对方意味不明的地起嘴角,闲散的态度让人看不清他的真实想法。太宰治抿了一口酒,“首先,名字?”

    “相泽有马。”对方没什么底气。

    “真名?”

    “是。”

    “等等。”这次的声音来自对面,中原中也把玩着手中空了的酒杯,酒吧上方的灯光打下来,透过杯壁在他的手套上发散出一圈漂亮的光晕。

    “相泽......”中原中也重复了一遍对方的姓氏,眯着眼陷入了沉思,指尖无意识的摩擦着杯沿,“你——和相泽有吾有什么关系吗?”

    这个名字一出口,相泽有马的脸一下子就白了,额头上冒出细密的冷汗:“这个......嗯,没什么、没什么关系。”

    “相泽有吾?”太宰治似是很有兴趣的凑上前来。中原中也啧了一声,不耐烦的揉揉头发,拿起旁边的酒瓶开始给自己斟酒:“就是那天在神琦现场帮学校保安做笔录的那个人,那张死鱼脸,以前跟他共事过。”

    “原来如此。”太宰治若有所悟的摸着下巴,认真的点点头,“是谁来着?”

    中原中也手一歪,差点把酒洒了,简直要被对方气得七窍生烟。

    “话说真有意思呢。”忽略掉对面泛着杀意的目光,太宰治一边盯着漆黑天花板,一边喃喃自语:“身为警察的父亲与身为跟踪狂的儿子......吗?”

    “你怎么......!!”相泽有马的周身都随着这句话一悚,差点没叫出来,但随后他又冷静了下来,手指头死死的绞在一起,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搬拿起面前的酒杯一干而尽,完后还剧烈的咳嗽了几声。

    “怎么了相泽君,现在想要喝酒了吗?”太宰治佯装诧异地挑起眉毛。

    “我说出我跟踪的目的,但作为交换你们要替我在那个男人面前保密。”相泽有马擦擦嘴,隐藏在风衣帽下的脸有些泛红。

    太宰治举了一下酒杯,歪了歪脑袋:“成交。”

    相泽有马吞了口口水,开始慢慢坦白:“其实也不是什么值得隐瞒的事情,可是告诉别人那样的兴趣还是觉得有些难以启齿......”

    

    “DL”Domain Legs,腿域,是一个私人性质非常强的网上秘密论坛,只有通过特殊途径得到邀请的会员才能知晓进入的方式和流程,创建者和创建时间都是一个未知数,似乎当相泽有马知道这个论坛时,里面就已经聚集了相当一部分的会员,其中有在高档写字楼穿梭的白领,也有像相泽有马这样的无业游民。

    在这个论坛里,人们的话题只有一个,关于腿的探讨。

    这是一群恋腿癖的天堂,里面一些人对美腿的痴迷和鉴赏的专业程度简直超乎你的想象,他们已经不是单纯的喜爱了,而是把其作为了一种美学上的研究。

    也正是因为这些人的存在,腿域里面才出现了最火热的悬赏版块,出现在悬赏版块上的人,无一被那些奉行腿之美学的人打上了分数,分数越高,赏金越高,你所能得到的奖品也就越丰富。

    因为论坛里面各式各样的人都有,所以能得到的奖品也不是一般的丰厚,甚至有一些在市面上根本就不流通。这次相泽有马十分想要的就是腿域内部自行发布的一本写真集。

    悬赏任务各不相同,有难有易,虽然这次中原中也在榜单上的分数是10分,位列冠首,但是对于他的悬赏要求却只是一张清晰的正脸全身像而已。

    “其实我之前一直都不太明白为什么一个男人的腿会有这么高的分数。”相泽有马说到这里有些激动地挥舞着手,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处境,“但直到今天细看我才发现,不管是骨骼的分布也好肌肉的线条也好都是极品!是难得一见的极品!”

    刚开始听的时候中原中也还能淡定地喝酒,到后段的时候就已经隐隐有发作的迹象了,现在更是青筋暴起,推开一堆空酒瓶准确无误地揪住相泽有马的头发,从衣服里掏出手枪顶上相泽有马的下巴:“你再说一句信不信我一枪崩了你。”

    相泽有马吓得大气都不敢喘,对方身上的酒味昭示着一个危险的信息——他已经醉了。而且醉酒了的中原中也的战斗力也是强的惊人,超强的战斗力配上极低的自控力使得现在的中原中也就像是个炸药一般。

    太宰治揉了揉太阳穴,想着事态总会有变成这一刻的时候,干脆低头玩起手机来,还等着他来搭救的相泽有马觉得自己瞬间掉入了万丈深渊,而且他总觉得,太宰治玩的手机特别的眼熟......

    “等等!那是我的手机吧!?”

    太宰治的确在玩相泽有马的手机,手机没设密码,一打开锁屏界面就是腿域的APP界面,看来相泽有马的确没事就在这个论坛耗着。

    他首先去看的就是悬赏版块,黑色的界面简约而又方便操作,中原中也的确在榜首,旁边有着大大的红色阿拉伯数字“10”,配在下方是一张中原中也的模糊的背影照片,背景十分眼熟,就是神琦尤丽子案发的那所学校。

    悬赏人那时就在那群记者之间?太宰治继续往下看,下面还附有一大段的资料,包括中原中也的名字、家庭背景、住址和常去的场所等。

    事实证明,这个网站有着非常强大的信息网络。

    但是太宰治想看的并不是这些,他翻了一下历来悬赏榜上的名字,十分轻易地,他看到了神琦尤丽子的名字。

    她也算是腿域的红人了,只要在搜索栏里面输入她的名字,腿域里面关于她的主题帖就有好几十页,相片更是数不胜数。

    太宰治想了想,旁边中原中也和相泽有马的争斗声已经无法传入他的脑海了,他感觉自己好像摸到了这个案件的一个重要的线索。

    他依次输入了除了神琦尤丽子的剩下六个被害者的名字,无一例外,全都是腿域的红人。

    

    受害者们的共同特点,除了女性、黑发与年轻之外,我认为还有一个特点,中原中也指了一个地方。

    啊真巧,我也这么觉得,太宰治在受害者遗失的腿部上画了一个圈。

    【美腿。】

    凶手是腿域里面的会员的可能性很大,而且他就住在横滨,因为他挑选的猎物,无一例外不是横滨本地人。

    他的下一个目标,很可能就是腿域里面新晋的红人。

    太宰治抬起头来,看着自己的搭档,食指微微弯曲,敲起自己的膝盖来。

TBC

评论 ( 32 )
热度 ( 73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