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霍
wb:HOHO不是H2O
想到什么写什么,不固定产出,非常感谢喜欢我的文~

【太中】腿之美学06

  *悬疑刑侦

  *实体本修改版


   “谢谢惠顾,总共1280円。”收银机发出清脆的叮咚声,拉面店的老板娘一边从太宰治手中接过钱来一边陶醉的捧着脸,“真好啊,要是我的儿子能像您一样长的这么英俊就好了。”

    太宰治很谦虚地垂下眉眼:“哪里,我相信令郎一定也是一表人才。”

    “话说回来,今天一起来的是你的朋友吗?”老板娘疑惑地指了指门外那些一脸“不良”模样的学生,再看看眼前乖巧柔弱的少年,悄声悄气地掩着嘴凑过去,“不是阿姨多管闲事哦,那些人还是少交往为好,小小年纪的可不要学坏了。”

    “劳您费心了。”太宰治回头看了门口一眼,倚靠在门栏上的池田正一脸焦躁的抓着手机,他眯了眯眼睛,一丝晦暗滑过他的眼底。

    “给,你的零钱。”老板娘刚把手伸出去,太宰治就一下子握住了,她吓的差点大叫出来。

    “嘘~”太宰治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笑着歪了歪脑袋,“这些零钱就不需要给了,与此相对,您能否帮我一个忙呢?”

    在对方恳切的目光下,老板娘渐渐冷静了下来,左右环顾了一圈,也小声的回答道:“你果然是遇上了什么麻烦?”

    太宰治摇摇头,放开了老板娘的手,这时候老板娘忽然发现自己的手中多了张纸条。

    “这是......”

    但这句话并没有得到回答,少年的背影像一阵风一样消散在店门口,留下老板娘一人盯着手中的零钱与纸条不知所措。

    

    “可恶....为什么打不通,那边到底在搞什么!”池田愤恨地发着短信,待看见太宰治出来之后立马将手机合上放回口袋,装作很熟稔地揽上对方的肩,“哟,太宰君,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请我们吃东西很委屈?”

    “我可以回去了吗?”太宰治没什么表情。

    “回去?”池田看了一眼周围的跟班,他们都和他一样露出了微妙的神色,“不行不行,现在还早着呢,要不这样,你再跟我们去个地方?去玩我们就让你回家好不好?”

    说完也不管太宰治同意与否,直接拖着他往前方走去,一个跟班悄悄跟上来,附在池田的耳边:“....好像已经没有看见他的身影了。”

    “哼,麻烦的家伙。”池田冷哼一声,但是心情看起来却还不错。

    

    就像很多狗血的套路一样,池田最终带着太宰治来的地方,是港口的一个废弃的仓库。

    越是黑暗隐蔽的地方越是适宜施暴,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不仅不必担心被别人发现,还能满足自己隐秘的嗜虐情怀。在黑暗中暴露的丑恶表情,是人类最真实的样貌。

    “太宰治,你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吗?”仓库的门口被几个跟班推上,池田叼着烟,忽然对着脚下的易拉罐来了一脚,哐当哐当的声音在昏暗的仓库中回响。“其实啊,我也想放你回去的,你这身子本来就弱不禁风了,我再打你一顿也没什么意思,啊,要不这样吧,你告诉我你错在哪?告诉我了就放你回去。”

    站在正中央的太宰治侧过身来偏了偏头,月光从破损的屋顶倾泻了下来,给他整个人都笼罩上了一层光晕。

    “我不知道。”很平稳的语气。

    “切。”池田啐了一口,上前一步揪住太宰治的领子,“原木良子你记得吧!在你众多的女人之中总该有这么一个!”

    “我记得和我有过交集的所有女性的名字。”太宰治并没有被对方的气势吓到,直直地看着对方,“我不认识她。”

    太宰治的眼神很平静,丝毫没有说谎的痕迹,有那么一瞬间池田几乎都要相信了。

    “开什么玩笑!她为了你几乎都不接我电话了!有谁不知道她是和你混在了一起!快!把你手机拿出来!”太宰治犹豫了一下,把手机拿了出来,对方一把夺过。

    “哈!只要是你的号码,她肯定立马就接,到时候看你.怎么赖账!”池田疯狂地拨着电话号码,几乎都要膜拜自己的智慧了。

    与此同时,正在房间内做功课的良子忽然听到书包里响起了一阵铃声,她放下笔,一脸疑惑地走了过去。

    “喂?”

    “占线!?”池田不可置信的看着手机,但里面确实清清楚楚的传来占线通知的女声。

    “呵。”黑暗中弯起了嘴角。

    池田暴怒地转过头去,太宰治还是和刚才一样,一幅很无辜的表情,丝毫没有笑过的痕迹。

    可恶......

    “那、那个,我是红原拉面馆的。”

    “拉面馆?我没有叫拉面啊。”良子皱了皱眉,“你打错了吧。”

    “不不不没有打错,那个....是一位叫太宰的先生....”老板娘用脖子压着电话,展开那张皱巴巴的纸条,按着上面的原话一字一句的重复,“说是我们店里有原木小姐喜欢的品种,冒昧问一句,您喜欢吃什么样的拉面呢?我们或许可以给您送货上门。”

    “太宰君?”良子来了兴趣,用手指卷着自己垂下来的卷发,“那你说说你们店里有什么样的拉面?”

    “为什么一直是在占线!!!”池田颤抖着握着手机。

    “我都说了,我并不认识什么所谓的原木良子。”太宰治上前一步,将自己的手机一点点的抽了回来,“假如这一场误会给你带来了什么不愉快的地方,我下次还是可以请你吃东西。”

    “啊?你这是把我当傻瓜了吗?!”池田恼羞成怒,一把打掉太宰治的手机,一脚踩碎。

    他的眼神凶狠而又残酷,碾压着脚底的碎玻璃渣子:“无论如何,今天都是不可能就这么放你走的。”

    太宰治瞥了一眼自己的手机,还是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怎么?你还在想着中原中也那矮子会来帮你?”池田嗤笑。

    “中原?”太宰治微怔,似乎不明白为何在这个时候提起中原中也的名字。那个经常在办公室门口碰面,却从来不正眼看他的出身黑道的少爷,明明长着一张好看的脸却浑身戾气,到处惹是生非,不过这点他也没资格说他就是了。

    “你认识的吧?中原中也,他可是从学校一直跟到那家拉面馆啊?”池田拍拍脑袋,一幅幸灾乐祸的模样,“可惜他的帽子实在是太显眼了,到半路就被我的人发现了,现在应该不知道还在哪受罪吧。”

    池田像是在展示什么了不起的事迹一般。

    “这次去围堵他的人可不少,还带了武器,饶是他这么能打,现在也应该.趴在地上起不来了吧!”

    一阵手机铃声响起,池田条件反射地看太宰治,太宰治耸耸肩看着他的脚底,对方才反应过来太宰治的手机已经被他踩碎了,尴尬地掏出自己的手机,一看号码又乐呵起来了。

    “看!说曹操曹操到.....喂?你那边搞定了是吧!怎么样把那矮子.....”

    池田的话还没说完,仓库的门就“唰”的一声被拉开。

    他举着手机呆呆地转过头去,背着光,那里站着一个人,但绝对不是他的跟班,他费了好大的劲才让自己的大脑承认对方是谁。

    “你所说的矮子,是谁?”手里的手机一点点的被捏碎,玻璃屏渣子从指缝中掉落,中原中也抬起头来,嘴角边还挂着淤血,凌乱的头发下,冰蓝色的眼瞳里散发出混沌的气息。

    被偷袭这种事情中原中也从来没有遇到过,所以吃了不少苦头,耳鸣的感觉、腹腔受到重击欲吐的感觉他都许久许久没有体会到了,他还以为他在体术老师那毕业之后就再也不会被人压制了。

    “怎么样?偶尔趴在地上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吧。”帽子被污泥掩埋,对方看着像条败狗一样撑在地上喘气的中原中也,用铁棍敲了敲肩头。

    混蛋,中原中也握紧了拳头,觉得腹部抽痛的厉害。

    【无法靠自己的能力活下去的废物也没必要浪费家族的资源。】

    中原中也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的人生十分失败,家族也好,与周围人的关系也好,他没有至亲的亲人,也没有特别要好的朋友。

    从这满地的污浊中,他陡然感受到了一股悲伤。

    “真是丧家犬一样的表情,快看快看,中原要哭了啊,那个中原要像女人一样掉眼泪了哟,嘛他本来就应该是女人吧,留着长发,又长得这么矮,哈哈哈哈。”

    【没有力量的人会被家族清扫。】眼前的视野开始昏花。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有点像哈哈哈。”

    【没有力量的人会被人欺辱。】支撑在地上的双手渐渐无力。

    “快照下来吧快!”

    【没有力量的话,会死。】意识逐渐模糊。

    家主的话语从来都没错,所以他将会倒在这里。

    【在绝对的暴力面前,任何形式的反抗都是苍白且无力的,群殴也好暗杀也好,只要碾压过去就行了,我需要你做到这样。】

    中原中也的心脏漏跳了一拍,低着的头忽然抬了起来。

    

    “怎、怎么可能!那可是有整整十多个人!你不可能全部打倒他们!”池田颤颤巍巍地指着他,“怪、怪物!”

    中原中也将坏掉的手机丢到地上,活动了一下关节,一步一步地走上前来:“你就是始作俑者对吧?策划偷袭这种事情的?”

    他周身散发的气场危险得近似黑暗。

    “别、别过来。”池田颤抖着向后退去,不小心撞到一个人,他回头一看正巧是太宰治,于是扯着他的袖子说,“喂、喂!他是来救你的吧,我、我放你走还不行么?”

    太宰治耸耸肩,一点点扯掉对方的手,微微一笑,那笑容一点温度都没有,令人不寒而栗。

    “我倒觉得他是来找你的哦。”

    中原中也一个箭步冲上去将池田的脖子卡住按倒在地上,他的眼睛在黑暗中发出冷冽的光。

    “别着急,我会一步一步废了你这个混蛋。”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67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HO | Powered by LOFTER